close

今天參加乾媽的爸爸的告別式

乾媽講了一段給阿公的話,字字發自內心,沒有矯情

告訴阿公她的不滿但也表示已放下以及懷念阿公偶爾的父愛,感謝阿公賜與生命

也告訴阿公不再有病痛要好好修行

聽了我也忍不住紅了眼框,姨媽姨丈眼淚直流

後來拜拜時也不住在心中默念感謝阿公生出這麼好的女兒讓我有這麼棒的乾媽

乾媽的話讓我想起了我的爸爸,其實我也不恨他了,他也有很疼愛我的時候

我也非常感謝他給我生命,雖然他也給了我許多苦難

不過感謝老天在給我人生的課題時,總是會讓我得到的比失去的多

現在的感覺大概就是我乾媽那樣的感覺吧!

如果人死後還有死後的世界的話,希望他已改掉那些不好的東西,好好的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