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一個人搭飛機去加拿大找貪玩室友玩了。

這算是自我的挑戰吧,天曉得我有多害怕一個人做這事,骨子裡的我其實依賴心很強的

但又敵不過別人裝可憐的邀約、老媽的鼓厲以及優惠機票的誘惑最後還是心動了,只好硬著頭皮去了

我媽實在是跟別人的媽很不一樣,除了很愛給我藥之外最愛我出去玩了,但她自己本身並不愛玩 = =+

總覺得老天總是不斷的在訓練我,讓我不再依賴人...

記得小時候總是被姨媽說我沒主見又依賴心強,我想現在她應該不太會再這樣說我了吧

不過這樣的優點是漸漸的一個人也能做很多事情

也許有一天我也能很灑脫的做到像葉子那首歌寫的那樣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當然只希望像這兩句歌詞其他部份就不需要了,而且是享受的心情,不帶任何的滄桑

剛整理好行李整箱滿滿都是貪玩室友託帶的東西,除了我自己的貼身衣物之外沒什麼我自己的東西了

希望一切順利,能夠帶著這堆東西闖關成功沒被遣返

要是被遣返我一定要逼她賠償我金錢與精神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