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叫機場接送 比想像中好

不過司機車開好快  中間又下大雨 蠻可怕的

雖然有塞車他還是不到一小時就把我送到機場了XD

更妙的是他之前就是接jade一家的司機 真巧

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很難熬  很吵 不斷有小孩在哭鬧

旁邊坐了兩個疑似泰國人  搞得空姐以為我是一伙的也一直對我講英文直到我跟她說我要茶才恢復中文 = =

我不意外的完全無法入睡 連看了三部電影之後一直半睡醒直到用早餐

中間不斷變換姿勢超痛苦的

這機長技術比上次去日本甩尾華航好多了

通關時好多人排好久

排到時問我來加拿大做什麼 我說找朋友

他又問我怎麼認識的朋友  我說以前的同事

他問 那她來加拿大做什麼  我說念PHD

他就對我笑一笑然後問我有帶禮物嗎  我說只有衣服

他說有超過六十塊嗎  我說沒有

然後又問我 有帶海鮮或食物嗎 我說麵

他不放棄的問我什麼麵  但忘了泡麵怎麼講了  不過他很好的對我笑說沒關係

然後問我是不是只有一個行李 我說對 他就放我過了

比我想像中容易許多哩  跟上次辦美簽一樣^^

多倫多很奇怪的是個有點髒的城市 公車跟捷運上地板會有垃圾  捷運站髒髒舊舊的  好意外阿

我以為國外都很乾淨的說  不過julie強調  是只有多倫多髒而已  是多倫多的問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