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總是喜歡聞自己手上殘留的肥皂香,不過這在大人眼裡是很要不得的壞習慣

漸漸的這習性在大人們嚴厲督促下改掉了

(好吧,我承認其實只是變成次數比較少或者在大人看不到的時候才這麼做XD)

不曉得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對味道很敏感,或者是因為對味道很敏感所以這樣

不過我媽說我是因為肚子餓了大人忙到沒空裡我我只好自己聞手才養成這個習慣的

這次和媽媽們去日本,乾媽帶了她最愛的三宅一生的淡香精

我說這是小時候常聞到的味道,是我心中乾媽的味道

乾媽說,香味讓人記得一些事情,在飛機上買了瓶綠茶香水給我,淡淡的香香的

回來台灣之後,這兩天房間充滿了淡淡的日本味

不曉得是新買帶有淡薔薇香的梳子的關係還是其他的

這味道像在日本走在路上日本人們身上會有的淡淡的洗衣粉或洗衣精的味道

(莫非日本人都用同一牌的洗衣粉,我真的覺得好多日本人走過都會有這個味道)

如果念書時該記憶的東西都能有搭配的味道的話,我應該能讀得很好吧?

我決定也要尋找一個我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