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大概是最高調的一次了吧!!

先是戰友們送我的地鼠機被蔡老師看到之後蔡老師就一直想要怎麼幫我慶祝送我禮物

而我也一直想盡辦不讓她這麼做,不過最後她還是送了我一瓶草梅醋

今天拜facebook所賜,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中午還有辦公室同事偷放了可愛小卡跟復古蟠桃果在我桌上

升格為莊媽媽的同事送了我一個漂亮的NewBalance的水藍色側背包

原本想說往年會幫我慶生的同事們出國的出國,生小孩的生小孩,請假的請假,所以沒人陪我過生日

晚上練完瑜珈後跟妹妹們看要吃什麼隨意過一下好了

想不到對面辦公室的同事們居然找我吃飯還買了小蛋糕幫我慶生,頗貼心的哩

雖然瘋狂科學家買了我這輩子收過最怪但算實用的禮物送我 不過還是很感激他們幫我慶生  換一組人馬慶生的感覺真奇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