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茫茫阿~

一位算學姊的同事生了大病休養一年,今天回來看大家

我跑去找她聊聊想說之前她在病褟很虛弱不好意思打電話打擾她這次她回來了應該好好跟她聊一下關心一下

她又再度提醒我趁年輕也沒嫁去外面世界闖闖或者再去念個學位

我又茫然了...其實也不曉得自己能做什麼之外,可能勇氣也不足吧

上次在同事的婚禮遇見一個也是數學系畢業的人,但做的事完全跟本科無關也沒念研究所

要我也到竹科這樣工作的話總覺得那當初何必辛苦念研究所呢?

所以雖然這件事很困擾我,但仍無解阿~~

看天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