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颱風假終於把姊姊的守護者看完了,結局讓我好意外

還好分好幾次才看完這本書,不然我一定會忍不住掉眼淚讓室友笑我

雖然很沉重但其實我蠻喜歡這本書的

很細膩的刻畫了每個角色的性格跟家庭內的矛盾

書中的問題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是無解的,所以才有這樣的結局吧?

每個家庭應都有雖不至於攸關生死但卻類似的困擾,但我想這就是家庭吧!!

 媽媽上次說我是我們家的安娜,為了讓妹妹們來上班的事情

想想真是不好意思  不該讓媽媽有這樣的愧疚

其實我是我們家的凱特 得天獨厚的讓媽媽長輩們都偏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u0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